池忘川

es狂热中,是小号,应该只会有es相关,主奶次泉雷
小甜饼爱好者,是十八线流水账日常写手,不会写刀
有什么梗可以在提问箱里说,看到了有机会就会写!也欢迎找我唠嗑,比心♡

【20220505泉レオ/16:00】情侣间奇怪的胜负欲

雷欧宝贝生日快乐!!

泉雷,日常向,架空,ooc有

有原作参考无具体设定

本质就是为了无脑秀恩爱



      最近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发生?被问到的濑名泉估计会挑着自己那漂亮的眉毛斜眼看着那人:你看我现在像是开心的样子?

      好吧,不可否认,他跟レオ最近是有些许不对头,虽说离确定关系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每天都过得这么精彩还是得拜那位宇宙人所赐,就先不说一开始在一起时大冬天被拖去海边最后自己冻感冒连带他也遭殃的这种蠢事,现在又开始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行为,不对,在他身上发生好像还挺正常。

      一切源自于上周的一场打赌,那天他刚到家,レオ从卧室里蹦出来就来了一句:“セナセナ!我们来做个游戏吧?”哦?濑名不置可否,自己恋人时不时会蹦出奇思妙想并付诸实践,但每每都容易殃及自己这个池鱼,到底还是把拒绝的话咽了回去:“说来听听?”

      “下周有一个live,我们来比比看谁决定的曲子更多人喜欢,怎么样?”自信满满地样子让濑名忍不住刺他一句:“哈?我为什么要跟你比啊,再说我们的曲子不都是你写的吗?”“濑名是怕了吗?”激将法好像对濑名没有什么用,レオ哪怕问出了这句濑名也是摇头拒绝。

      “那这样,如果我赢了我就要吃一周的甜食和那不勒斯意面!”很好,这句话瞬间挑起了濑名的怒火,“哈?你想都别想,比就比,输了就要乖乖听我的话,不能再吃乱七八糟的东西!”赌注就这么定下来了。

      到了第二天练习,凛月最先察觉到异样,这个有着栗子般圆圆发型的军师露出了个玩味的笑容,月p跟小濑之间发生了什么?怎么开始问起我的意见选曲,还是分别来问的,害得老爷爷睡都睡不好,其他方面倒是没有什么异常,还是一样的黏糊,不对劲啊不对劲。

      后辈朱樱司还是老样子跟濑名前辈争点心,结果leader跟他一起争让他有些不知所措,要不还是让给leader?让他惊讶的是,听到leader争着吃,濑名前辈居然真的把点心还给了他,反之是气鼓鼓的レオ看着濑名咬牙,然后就被濑名拽了出门,徒留看着点心一脸疑惑的后辈。

      “セナ大坏蛋!赌注还没生效为什么不让我吃!”“哈?你还好意思问我?冰箱里的布丁怎么不见了?”“那不是セナ你留给我吃的吗?”“我也没让你全部吃完啊!昨天晚上拉肚子的人是谁?”

      一句秒杀,惹来レオ的碎碎念,濑名扶额,别说赌注能不能实现了,先盯着这人别干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才更重要。

      午休时日头刚好,濑名拉着レオ去了林荫道下吃饭,心里还在琢磨到底该选什么曲子。レオ打开便当盒一看居然是那不勒斯意面,转头看向濑名。

      “看我做什么?快吃啊?你不是天天念叨想吃?”濑名没管他的眼神,自顾自吃了起来,微红的耳根暴露了他的故作平静,“爱死你了セナ!”毫不掩饰的剖白让濑名直接从耳根红到脖子,“行了快吃!”

      赌注依旧在继续,除了询问其他人的意见,他们自己也在悄悄比较,到底哪首曲子更合适,朋友们被问得不厌其烦,依旧没有决定下来。

      这奇怪的胜负欲到底是哪儿来的,濑名说不清,要说真不让他吃吧,也不会,毕竟甜食和意面也都给他做了,冰箱里还放着刚做的自制冰糕,但就是想要跟他较较劲。

      这胜负欲体现在了方方面面,有时候可能只是例如谁先到家这种小事,或者猜电视节目里谁先出场,赌注往往也都是无伤大雅的玩笑,让濑名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他们在竞争当天会不会下雨,没猜中的人需要喝掉一整排的盐汽水,虽然最终是濑名胜利了,但因心疼还是在背着卡路里的罪恶下帮レオ分担了一部分,此后盐汽水就被濑名打入了冷宫,家里再也没见过。

      有时候队友也会来看热闹,甚至还会在背地里偷偷猜这回谁赢了,也就是亲近人才知道他们的小情趣,虽然濑名嘴上一直在抱怨,看样子也是乐在其中的。

      回到现实,歌曲其实是次要的,不过又是一次较劲的借口罢了,凛月叹了口气,干嘛老是让老爷爷参与到你们年轻人的活动里呢,要秀恩爱直接说嘛。被这么念叨了一嘴的濑名梗着脖子哼了一声,放过了好友,所以,他其实内心真的是来秀恩爱的?怎么可能!

      レオ好像看出来了什么,扯过濑名问是不是在背着我偷偷问凛月!吵的凛月抱住了自己的枕头。被声音引过来的鸣上岚在一旁看笑话,最后还是在凛月发飙之前把两位劝走了,还是什么都没解决。

      “れおくん!”回到家的濑名揉搓着小橘猫的脸颊皱着眉开始训人,“呜呜呜,セナ大坏蛋!”被拿捏住的レオ只能占占嘴上便宜,突然灵光一闪,有了!就决定这首!

      看着恋人又开始神游天外的样子,濑名放开了手上的柔软,叹了口气,自己到底喜欢上他哪一点呢,怎么就这么死心塌地呢?皱眉盯着对方看,有了!就这一首!

      这就决定好了曲子,在圆桌会议之前,队员里除了对方都知道了,后辈朱樱司差点露馅,被岚压了回去,凛月暗示了之后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他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看着桌上的曲目表哭笑不得。

      当事人终于现身的时候凛月已经又在练习室里睡着了,所以他错过了接下来的精彩。“れおくん?”“セナ?”“你怎么跟我选的曲目一样!”忍不住了,岚跟司看着他们的反应笑的很是开怀,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碰到他们没有分出胜负。

      “所以かさくん是因为看到了我们的曲目选成一样的之后又定了一首曲目才把live的构成交给制作人的?”濑名有些意外,这个在身后学习的末子能独当一面了,颇有些自己孩子长大的感觉,心情很好的揉了把那手感很好的红毛。

      最终赌约也是不了了之,虽然怎么看都是レオ得了便宜,但人乐意宠着,能怎么办呢?老爷爷我也是很无奈啊,睡醒的凛月看着热闹的练习室打了个懒洋洋的哈欠,下次他们的赌约会是什么呢,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有意思,还真是期待啊。



注:

曲子无原型,虽然私心想的其实是拳打脚踢(咳咳),灵感源自我现实朋友的一个恋爱小片段,有时候这种胜负欲就是把狗骗进来杀,祝小雷生日快乐~也祝大家五月都能好运满满!

评论(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